小資理財攻心術.jpg

 

之前和你分享了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的優點,以及我特地寫文推薦的原因,接下來我要和你分享,我上完每個單元的心得,讓你可以更加了解這個課程的內容,也能了解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是如何幫助你的

 

▶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新手投資理財的入門課程,再送 300 元折扣代碼:Ene8P

 

一般市面上的理財書籍可以分成兩種,一種是專門講技術方面的,另一種則是心態觀念

 

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是唯一獨創,技術+觀念的理財課程,讓你既可以建立良好的理財觀念,也可以有方法去操作

 

小資理財攻心術第一單元.png

 

 

 

在我看完第一單元之後,就覺得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可以分享,為了怕我自己忘記,也讓我再複習一次,以下是我覺得特別有感的部分

 

 

1. 扭轉你的理財觀念

很多人對了理財的觀念都不是很完整,也沒有正確的心態,再加上都很相信自己的親朋好友,常常就會讓自己一直賠錢,然後就會覺得投資理財根本就不能碰

事實上,真的可以讓你用理財改變人生的關鍵是

 

小資理財攻心術第一單元.png

圖片來自 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線上課程

 

 

2. 把握你的黃金十年 

 

購買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的人,都處在不同的年紀,不管你是20+,30+,還是40+,Jamie 老師 都會告訴你,在你的黃金十年當中,你真正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麼? 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,才會得到最大的成果

 

小資理財攻心術第一單元.png

圖片來自 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線上課程

 

 

3. 檢視你的財富觀念漏洞

 

「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」, 如果你沒有認真地計算自己一生的所需花費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狀況,Jamie 會把你的危機意識給發掘出來,並且找出目前的缺失,有了方向,才知道要怎麼去加強跟補足

 

小資理財攻心術第一單元.png

圖片來自 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線上課程

 

4. 設定目標的重要性

 

改變並非短時間內就能看的出來,也不是永遠都做不到,有了前面3個步驟,你就會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是在哪個部分,Jamie 老師會教你如何去設定目標,從心態面到實際的操作方法,不藏私的大公開

 

小資理財攻心術第一單元.png

圖片來自 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線上課程

 

5. 了解財富無法倍增的原因

 

很多人都無法看清自己的理財狀況,要讓自己的財產更上一層樓,首先是要搞懂自己的財富狀況,以及破除自己的財務迷思,Jamie 老師會從最基本的理財、理債、投資,三個方面仔細的去講解,而是列出 25 項 常見的財富迷思給大家,如果你對於金錢的心態不正確,你永遠也無法擺脫現狀

 

小資理財攻心術第一單元.png

圖片來自 【小資理財攻心術】線上課程

 

 

你可能會想說,我都把課程內容都公開了 ! 還需要去購買「小資理財攻心術」這個線上課程嗎?

 

當然需要啊 ! 我分享的內容是針對我個人特別有感的部分,但是你的狀況不同,想知道的方向也一定跟我不一樣,Jamie 老師在課程裡把每個方面都講得很仔細,你一定要親自聽過老師的講解,才會更有感覺也更有方向,老師講解的內容很詳細很豐富,我真的沒辦法一一的舉列說明,內容太多了 ! 真的要自己上過才會更有收穫

 

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分享我的上課心得,如果想知道更多上課心得,快加入我的 Line 吧 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套課程會和你分享變有錢的 5 個方法,財富翻倍的 6 個方式、 快速複製成功的 8 個方法、打造財路的 4 大法門, 以及 3 個小資獨創的計畫表透過萊緹莎的專屬連結有折300喔!!!折扣代碼:Ene8P 

 

現在早鳥優惠價報名只要 NT $8800

平均每天不到30元,卻能夠帶給你 20 倍~ 50 倍甚至數百倍的收入

並提供 3 期 0 利率,之後會調回原價NT $19800,要搶要快

 

 

點我報名▶ 小資理財攻心術

 

 

 

上完課程,加入Rich 俱樂部,你會知道不同特質的成功方法,會讓你對自己的天賦更加的了解,也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

想了解更多天賦致富的方法,快加入我的Line好友

 

d9be6f487ca3564c1036012bfca1b3a6.jpg

 

 

 

1549610161-3594703650_n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資女 的頭像
    小資女

    竹科小資工程師成家之路

    小資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